Sunday, June 21, 2009

小裁縫

家中一直用 Phil 的 Playstation 播歌放戲,我的香港正版老翻怎麼都播不了,所以一直也只可用自己的電腦聽歌,也因此少聽。昨天到超市買米時,偶然發現一部特價的三合一 CD 鬧鐘收音機,品牌是我最喜愛的 tchibo ,雖然遙控和自動搜台都欠奉,但款式小巧價錢也是我們能負擔的,於是決定帶它回家。

第一首播放的是 Beyond 的海闊天空,嘩,不得了,悶得 Phil 要死,之後的二、三、四首繼續 Beyond,全被他評為中級,更老實的說要是自願的話他一定不會想聽‥‥ ~_~" 之後我再接再厲播明哥,天啊,兩首不到他已悶得快要睡著﹗為免他以為我是 200% 的音樂白痴,我跳過了什麼 Eason、Sandy 等等等,找出了小裁縫原聲大碟,一播,他的拇指頭馬上往上升,Good ﹗

今天下午再播伊莎貝拉原聲大碟,他也受落,所以中港台歌就只可待我一人在家才放了。

4 comments:

  1. 我喜歡陳坤,還沒聽過這戲,要去找來看。

    伊莎貝拉原聲大碟也是我杯茶。

    PHIL似乎有天生的鑒賞力 : )

    ReplyDelete
  2. 我覺得小裁縫的原聲大碟比戲值得買,戲我 n 年前看過一次,晚年那段差了點。

    Phil 嘛,他聽我的港歌可以練忍耐...那晚他真的忍了好久....嘿嘿嘿...

    ReplyDelete
  3. 沒為意小裁縫這片,看了你在此一提,也很想找碟來看。最近「禮儀師的奏鳴曲」的soundtrack 也很好。看戲後便馬上去找,久石讓的音樂實在令影片更出色。

    除了音樂,有時也很愛翻歌詞,剛看到這一支,再重覆讀了好幾遍:
    ﹣﹣
    曾踏遍刺腳的彎路
    疲倦了誰來傾訴
    遇過幾多癡情
    怎會不知道
    但我深知總有一日
    定會找得到最好

    憑著愛我信有出路
    憑著愛情懷不老
    在這一刻跟你終於可擁抱
    就算始終失意倒運
    人生已再沒苦惱

    曾在這高高低低彎彎曲曲中跌倒
    才驟覺開開心心簡簡單單已極好
    最美麗仍然是愛
    帶淚賞仍然是好
    未懼怕一聲的波折伴到老
    憑著愛只管一生磨練到老
    ﹣﹣
    have a nice day :)

    ReplyDelete
  4. 真巧﹗我也有這首歌,這些年來一直一字不漏的放在心裡,叫《憑著愛》嘛,誰唱的已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