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黑森林村子半日遊

大孩子爬過幾次山後減去三數公斤,終於心甘情願遠足減肥,為免他三分鐘熱力過後後勁不繼,我把先前為朋友到訪而搜集的本地旅遊小冊子翻了一遍,找出不同的遠足路線,全都離家不遠,不用開車花汽油,以後向東南西北四方八面出發走不同的路線,希望他的熱力能持續至夏天完結。

前天我們去了偏離黑森林幹線的羅芬流小村,遠看有如黟桂山村,進村後我跟 Phil 說好漂亮的小村子呀,他悶透了似的問︰有什麼漂亮?就是個小村嘛。在村裡閒逛了不到十五分鐘他便嚷著要出村繼續上路了。全程十來公里,輕輕鬆鬆的三小時走畢回家。

4 comments:

  1. 最近的生活令人很羨慕,多發掘郊遊路線,不單舒展身心,也是種便宜的拍拖好節目!期待妳介紹多些更美的景色。

    ReplyDelete
  2. May I remind you that P may need to lose some weight, YOU however need to GAIN WEIGHT! Remember to eat more! :)

    C

    ReplyDelete
  3. d屋好童話世界feel!

    ReplyDelete
  4. Millie, 我腹部快長出六個小朋友啦﹗@_@

    C, 越吃越少,因為行畢返家後總累得想死﹗遲下我會回復中學時那樣 fit ﹗@_@

    elderlybaby,對啊,我也覺得這兒很多房子也很漂亮,有次問 Phil 怎麼沒有人在小城小鎮裡拍婚紗照,他卻呆了的望著我,哭笑不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