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1, 2013

天花蛋糕

廿六日那天清晨給自己一氣烤了兩個蛋糕,當天中午,在我仍在夢中時,他已急不及待試了蘋果味,我起來後當然快手的把另一個特濃巧克力蛋糕送到鄰居家裡去,餘下的,我說,等小花跟男友來吃飯時一起吃吧。

小花其實第二天便來吃晚飯了,但我有預感,平日不愛吃早餐的他,一定會以蛋糕作早餐,於是,在藏無可藏的情況下 (因為廚房實在太滿了),我決定,把兩個只剩一半的蛋糕升上天花,離開他的正常視線高度,希望蛋糕能逃過他的甜齒。

果然,我一起床,他便半哀求的問︰你把蛋糕藏到哪裡去??我只想吃一小片作早餐,那個特濃巧克力味,就一小片而已﹗

所以,他後來苦著臉說自己胖了,我半點也不覺得他可憐。

2 comments:

  1. 最初看到題目二字的「天花」嚇了一跳, 以為是天花病的那種! 看後才知道是天花板, 太有趣了。你很有心思呢, 如果是我, 可能會收在床底甚至衣櫃內, 怎樣也想不到天花!

    ReplyDelete
  2. 收到床底或衣櫃裡我怕會惹來蟲蟲啊﹗(不過我的確把我愛吃的糖果藏到暖水袋的鴨子套裡) 加上我知道肥仔是那種找東西只用眼,又不會望高望低的人,所以收到天花板去,他一定找不到,哈哈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