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5, 2013

早餐

上一次吃早餐,大概是上世紀的事。昨天一早便去睡,今早八時便醒來,因為知道肥仔大概又想到外邊去走走,我一起床便不敢怠慢,快快動手做兩老的晚餐 --- 牛肉鍋 *,希望趕在十一時肥仔起床時做好。最後那一鍋牛腱排烤了三小時,正午完工。起床後空著肚子在廚房弄東弄西弄了四小時,我少有的說,不如吃個早餐吧。

以前的肥仔,很愛吃早餐,但病後,藥物讓他睡至中午甚至下午才起床,早餐時段,根本不存在。

下午一時能吃上久違了的早餐,我們都吃得挺認真的 (萬事俱備,只欠雞蛋)。以後,希望能天天見他大笑,日日吃上早餐,我就心滿意足了。

* 我當然是做四人份量,但要是只有我們倆口子吃,我一定不會做牛肉鍋,因為聖誕前後吃了四至五鍋,天啊,真的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