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8, 2013

他送的.一

那天,我又大一歲了,他說,不如開車去 Nancy 慶祝﹗我說天冷路滑,還是待春回大地再出遠門吧。其實今年,我真的只想他繼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我,若能再享受一會兒生活,多遊手好閒一會兒,便心滿意足了。

但他,精神起來就是要四處去玩。於是,我們去了巴登二手店,他還首次答應讓我挑一個娃娃 (他常投訴我的娃娃太多,不許再買﹗),我當然有假裝認真的去挑 (嚇他而已)。最後,我遇上了這兩個小碟子,很愛,所以帶了回家。

7 comments:

  1. Happy Birthday Holly!
    Wish you BOTH 繼續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

    ReplyDelete
  2. 祝你那天生日快樂呀!

    meg

    ReplyDelete
  3. happy birthday holly!

    nice plates, btw :)

    ReplyDelete
  4. 謝謝啊﹗

    也恭喜 Audrey 中文作文考第一﹗ :D

    ReplyDelete
  5. 消息傳到德國了!真的是名揚四海啊她!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6. 何止名揚四海,簡直可以為她組個粉絲會﹗我其實也是個粉絲哩﹗(面紅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