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2, 2010

遠門

閉目養神兩小時後又再爬起來,心裡掛著仍未成形卻快到死線的稿子,然後天亮了,他準備出門了,我也要出門了,十天八天的遠門,這次。

一星期前他已對我說,你一定要回來啊,你到步後要馬上打電話回來啊。好像以前從沒聽過他這樣說。同行的感覺真好,上次。這次拖了又拖,改了再改,終於起行了。Belly Bell 叫他別怕, 自薦當人質, Petter Bell 也鬧著玩要陪 Belly Bell 一起當人質,直至我再次踏進德意志家中。

但他還是怕我不回來。

會的,這兒就是我的家,我們的家,十天八天後歸家的感覺一定會很好。

6 comments:

  1. 你返香港呀?真係羨慕死我啦!!食多幾串魚蛋!

    ReplyDelete
  2. Pauline, 剛剛今天到步,有點趕 (其實是好趕...),我在機場機上&落機後都一直在打打打打打,好想死....﹗

    Madame R, 一落機場巴士便拖著三件行李去食雲吞面了。待我睡足了再來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回合﹗

    Millie,其實農曆新年後已打算回來一趟 (有特價票嘛),但因為累因為雪,所以拖至現在。我其實仍未有心理準備 (雖然已回來了),行李也只用了一小時不到草草收拾而已,所以感覺有點突然。其實沒事,家裡一切還算平安。

    ReplyDelete
  3. 你有什麼需要隨時找我.十卜十卜

    ReplyDelete
  4. 可以想像家中的Phil + Belly Bell + Peter Bell會有多想你呀!!!
    希望你跟家人都安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