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9, 2010

用手用腳加下巴

我一手一腳砌成的 IKEA 架子,因為星期二那天 Phil 仍未回氣,而我,看著客廳滿滿的廚房雜物快要發瘋了,於是在他睡去時,我靜悄悄的在廚房裡把這個架子砌好 (因為他臨睡前說若我把他吵醒的話便得停工,真惡死),用手用腳加下巴 (因為我手指沒力),差不多兩小時後終於大功告成。(我連水平與直角都檢查了,多 professional﹗嘻~~~)

3 comments:

  1. 手指無力的你都可以打到電腦鍵盤光光滑滑
    又是天賦異品喇你

    哈哈哈

    我在香港也自己砌過這樣的架
    好易啫!

    不過都俾個叻你啦

    meg

    ReplyDelete
  2. 女人萬一要做起事來力量不容看少.
    砌架最難是平衡, holly你真專業.

    ReplyDelete
  3. meg, 所以你說得對,我不是大力而是皮粗囉。。。。我的手指無力到連果占、酸瓜 jars 都開不了,酸瓜 jar 其實係細路都夠力開的嘛‥‥

    Grace,meg 話好易的我用了兩粒鐘,專業個屁囉....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