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晚餐快好了

晚餐快好了,我仍在打打打打打,在大半夜沒眠後,所以他自告奮勇做晚飯,蕃茄肉醬飯,我們過去一星期吃了四五次的菜式,因為太易做,他又喜歡,我懶得搞新意思。

他做飯中途我去查看他,看他是否一切順利。唱著 Phil Collins 的他要把磨菇下鍋了,但鍋裡就怪怪的一陣焦味,我喊著哎呀焦了﹗你得下點水吧?開蓋子一看,蕃茄肉醬沒蕃茄沒洋蔥,就只有 Belly Bell 的紅蘿蔔跟西蘭花在乾煎。他笑著鬆鬆肩膀,我看看餐桌上的青椒,問它們躺在桌上幹嗎?他說噢我忘了﹗再看看電飯鍋,怎麼沒有動靜?原來蕃茄肉醬飯連飯也缺。

但已算不錯,起碼他自告奮勇。

5 comments:

  1. 對!他有給你做飯的動力便很值得讚賞了!!!

    ReplyDelete
  2. Haha!How did he survive before he met you? Sausage every day?

    ReplyDelete
  3. hahahahha...........算不錯了, 要鼓勵鼓勵才對!

    meg

    ReplyDelete
  4. 很好呀給你做飯, 至少他有心, 好吃與否是另一回事:)

    Holly, 多讚他, 他照理會多煮. 慢慢他就有興趣煮. 到時你想在廚房也不行.

    ReplyDelete
  5. 凱允媽,我何只讚,簡直感動得要死。

    Kikare,以前他午餐在工廠飯堂吃,聽說很有水準的,又天天新款,晚餐嘛,一星期三四五天回娘家,自己在家的話都是吃急凍 pizze、nasi goreng 之類,或他的首本名菜 egg & toast。所以當我說吃飯怎能沒新鮮蔬菜時,他總會反問︰Why not?

    meg,更不錯的是,最後飯是生的,連鬼佬也吃得出,哈哈哈。

    Grace, 要他多煮幾餐的話,他便會天天來 pizza 和德國餛飩 (即食味精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