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神奇的蕃茄

花開花落,小蕃茄終於出現了,小如珍珠,綠色的珍珠,真神奇。

今天往牙科診所的路上,發現車裡多了一本有關墜落天使的宗教書籍,我一看便皺眉問書從何來,他說書是他姐的、在父母家找到,我不希望他誤會我要針對誰,也希望自己盡量公平看待同樣有病卻不願就醫的她,更要避免 Phil 當人肉夾心,所以壓住了怒氣,較「平和」的跟他說,你要多認識神的話,可以讀讀奇妙的大自然,什麼墜落的天使,是各有各的說法,根本毫無根據﹗

之後,我把書掉到後座,再之後,車箱裡沈寂了。

對於宗教,他總認為我知得太少,說起話來也因而極其無力,所以我也不多說,最後只多加了一句,其實我是擔心你。

知道了,我會小心,沒事的,他說。

2 comments:

  1. 有蕃茄仔的話,應該大得好快啦,可以在夏天尾收成.
    記住做個支架比它啊,蕃茄仔好重.

    b

    ReplyDelete
  2. 其實我覺得它們有點營養不良,大概因為我一盆種了六株﹗+_+ 現在我灌完水後再由 Phil 加灌,看來他比我更想吃自家蕃茄,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