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6 aus 49

從前聽說脫牙傷身,牙脫了線也提早拆了,無啖好食掉了兩公斤,醫生說傷口仍未合上,仍不能吃硬只能吃軟,但我理不得了,一想到吃人便馬上精神爽利,真是食得是福、福到了﹗

往牙科診所路上,我心想這真是個大好日子,於是跟 Phil 說要順道在大城裡買次六合彩,小村永久村民 Phil 反對,說在村裡油站買不就好了嗎?我想跟他解釋「旺」這個概念,但最後還是放棄了,鬼佬哪會懂。

踏出牙科診所大樓,原來投注站就在大樓入口旁邊,之前幾次到來都只看到古書店、餐廳與理髮店,怪不得我發不了達,哈哈。怕村民先生趕上來反對,二話不說便撲了進去。在無人的投注站裡擾攘良久,問了一大堆問題,唯一的服務員給我們細心解釋遊戲規則好幾遍,我怕人家誤會我們智商低,於是草草決定買下最最最容易懂的玩法,從 49 個數字裡選 6 個,特別號碼是彩票的最後編碼,買下一連八星期共 16 次的希望,連手續費盛惠 13 歐,回到家裡馬上向兩位香港發起者 + 股東報告︰終於買了﹗號碼之奇,在發電郵報告前才發現,15、25、35,我想只有我們蠢蛋倆才會這樣選﹗

沒想到上網一看,洽巧上期的結果竟是 8、18、28‥‥﹗

我跟 Phil 說,若我們有幸中頭奬三百萬歐的話,我們買你最喜愛的 VW California ,也買我最喜愛的老爺 Fiat 500 (雖然我不會開車 ;P ),再把我的老爺單車送人,另買一台新單車,之後開車到意大利和克羅地亞露營,露營回來後我再去學開車﹗以為他會哈哈哈哈應和,沒想到他竟問︰你不想馬上飛回香港嗎?

我想是想,但看著夏日一點一滴的溜走,這下的我想達成他的夏日夢想多於一切。

4 comments:

  1. yeah, i love to BS with my hubby about what if we win the lottery.
    i actually just did this afternoon, i told him i will go tattoo my eyebrow if i win.
    silly, huh?! but fun!

    ReplyDelete
  2. 很恩愛很恩愛, "這下的我想達成他的夏日夢想多於一切。" me too:)

    ReplyDelete
  3. 雖然鬼佬不懂「旺」的概念,但不少外國人崇拜「風水」,你可以試下話大城風水好...

    奇既係,2009年8月6日香港六合彩其中四個號碼係18, 28, 38, 48!!可能跟住香港六合彩結果黎買會有驚喜... (呢D說話竟然出自一個統計學人把口,唉!)

    「一想到吃人便馬上精神爽利」這句如何斷句?

    ReplyDelete
  4. LuLuLu, tattoo your eyebrows??!!! @_@

    Grace, 我其實是有點內疚‥‥不讓他去北海旅行‥‥不過內疚歸內疚,我每日仍在逼迫他,嘿嘿嘿~~

    帆,哈哈哈哈哈哈哈 XD ,你可以讀成︰「一想到吃人,便馬上精神爽利」﹗我現在什麼也想吃﹗

    不過跟香港買的確是個好主意,不用自己動腦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