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四月雪

懶了好一陣子,一開聲「我回來了」便又有稿飛來,今天再不開工時間便不夠了,我開始有點點恃熟賣熟,見稿子不難便會遲遲才動手,最後讓自己有壓力,其實這不好,一點也不好。

記一篇短的便動手打打打打打,答應了 Belly Bell。
四月雪,有風便有雪,粉紅和白白的櫻桃樹,滿鎮皆是。去年坐森林線到長石溪醫院看 Phil 時,仍不知哪漫山遍野的白樹叫什麼,只是覺得它奇,一樹白花,沒半點綠。
受布藍達所托到外邊拍了點德意志的春花,才叫好好的跟大孩子散了個步,也去了荒野街街尾看了那長長兩排的櫻桃樹。
回來那麼多天其實我一直睡,像把過去七八個月所缺的睡眠都補得七七八八了,人的樣子漸漸重現臉上。再過幾天趕完了稿子,去山上走一趟,看看我最喜愛的櫻桃樹。

3 comments:

  1. 影得好靚,構圖好正!

    B

    ReplyDelete
  2. 櫻桃樹好靓呀, 我們這樣一邊的花仍未花><

    Holly, 我上星期去了old farm, 他們有很多椅子呀, 而且很平.我把他們都拍下了, 有空放上網誌給你看, 不過拍得不好, 因為那裡很暗.

    ReplyDelete
  3. B, 嘻嘻嘻嘻嘻 :)

    Grace, 我剛剛看到了﹗謝謝上載﹗最衰 Denmark 咁遠﹗如果我們這邊也有這種店子就好了,可以一年四季去尋寶﹗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