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9, 2010

春暖。花開

布藍達的題,在此發揮發揮。

三月底回港趕及看木綿開花,真的沒想到。

Magnolia 樹開花,去年春天只看了兩眼便錯過了,連照也來不及拍。

一等一年,趕及回德看它滿樹的花,叫自己多看,這一年一度的奇景。

下火車後回到家門前,迎我的是一叢密密麻麻的小紫花,都說回家真好。

從我們車位旁採的野花,放在陽台地板上讓它曬太陽,陽台,當然是剛剛變藍了那個。

鄰家的花與大屁股小蜜蜂。

我總告訴朋友,六、七月來德最好玩,因為夠熱又有櫻桃有草莓,但想來春天也是不錯的季節,雖然夜仍冷、溫差大,但卻是賞花的好時節。

在平價超市也能找到花,這陣子全是鬱金香,兩歐一束,雖然想全部抱回家,但其實我都捨不得給自己買。

5 comments:

  1. 春天,真美!
    又,那藍色的野花叫葡萄風信子。

    ReplyDelete
  2. 你的春天比我的美得多,我的春天充滿感冒菌~

    陽台那個藍好靚呀!!!!

    ReplyDelete
  3. 德國的春天來得真早啊!我鄰居的magnolia是每年早開的花,可是現在芽也未萌齊。

    ReplyDelete
  4. Magnolia好像是玉蘭喎....真系靚,搞到我想跑過去探你.

    B

    ReplyDelete
  5. 鳳凰藍,我正在試種類似的東西。

    凱允媽,這兒的春看上去是美的,有太陽的日子也美,就是陰雨天家裡暖氣都關掉便冷得很不美,像今天,在屋裡也覺陣陣風~~~ ~_~"

    Kikare, 對啊,三月底 magnolia 其實已開花,還有白色的櫻花 (我猜是櫻花吧),apple trees 也出綠葉了﹗

    B, 你明年春天來,我借雪褸給你,夏天再來一次,我借果籃給你。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