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紀念日

又是心散時,重新開動總是常常心散停機‥‥‥

前天他突然說了什麼呢?他說原來錯過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我微微一笑,不作聲,他賠不是,說自己真糟糕,連結婚紀念日也忘了。他爸媽的結婚紀念日,老母總會要兒子一起去慶祝,兒子忘了,老母又會生氣。我總搞不懂,待老伴如奴隸獸,還要兒子去贈慶,紀念的究竟是什麼呢?

微微一笑不作聲,意思其實是,我也忘記了那日子,結婚三年後。每天好好的根本不需什麼紀念日,願我們以後都不需要這個紀念日。

11 comments:

  1. 兒子忘了,老媽又會生氣 : )

    Happy Anniversary 親愛的。

    ReplyDelete
  2. Happy Anniversary!!!!
    的確每天都過得好便容易忘了,
    記念日像路標,讓我們知道走了多遠~

    那棵心形的樹好得意,我要看要親眼看呀!!!!

    ReplyDelete
  3. 那樹是真的心型的嘛??

    人地拍拖都有紀念日, 我們都從來沒有
    不過生日是大件事

    周年快樂耶!

    meg

    ReplyDelete
  4. happy anniversary to holly+P!

    u hv come a long way, go on! go on! hand in hand:)

    eva.

    ReplyDelete
  5. Holly你終於患上心散病了,那證明你終於成為一位專業過專業的打字員了,好高興我的心散會多了一名成員呀。

    恭喜!

    ReplyDelete
  6. 後面那棵也是心形的!!

    ReplyDelete
  7. 謝謝呀,各位。

    心形樹,哪有那麼美好?哈哈﹗看來我的功夫能騙一下人 :P 現實那株其實有點營養不良。

    Madame R,我就知有你這樣眼利的人﹗

    Kikare,可以成立心散俱樂部﹗

    ReplyDelete
  8. 棵樹好靚呀!!

    Happy Anniversary and Happy Everyday to you and Phil!

    ke

    ReplyDelete
  9. 你的才能也未免過多了吧!!!相片也執得那麼好?!!!還有我真的太容易騙呢?!!!不過我好鍾意你創作的那顆樹呀!!!

    ReplyDelete
  10. 其實是有破綻的,仔細看便能看出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