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09

麥兜的老媽

前天他說,他的體重降至八十五公斤了,老爺體重秤雖是老,但不可能不準的吧?從七月份的九十六公斤到現在,牛仔褲終於開始變得鬆鬆的,秋日的呼呼北風,還有我的死線,叫我們都不得不留守家中。因此從九月份開始,減肥,就只靠小心飲食。

我答應過他什麼呢?體重減至八十五公斤的話好像是說過有奬賞的,但我忘了是什麼,他說是弄一次 Garfield 最愛吃的 Lasagna , 其實是只整盤從超市買回來塞進焗爐那種,但我仍想賴皮,死口說自己沒說過,肯定沒有,要他減至八十公斤才奬他。

上星期六,我信口開河說要是他開始練習結他,我也會開始習畫 (雖然明知自己沒那個時間),沒想到星期天早上,他真的練了好久好久,我睡眼惺忪走出睡房向他 bravo ,他卻回贈一句溫馨提示︰我開始彈結他了,你也得開始習畫﹗

這樣信口開河之後又要賴皮的行為,讓我想起麥兜的老媽。

4 comments:

  1. 習啦習啦
    有一技之長真係好呀
    我想搵野習都唔知搵乜

    加油呀!!

    meg

    ReplyDelete
  2. It's good that you guys keep each other accountable. :) It's lovely.

    ReplyDelete
  3. P加油!!!
    我聽過P的結他,很是溫柔.

    加油加油!!!

    B

    ReplyDelete
  4. meg,最近兩天不停找周公習畫 :D 日習十多小時﹗

    Anonymous, 我終於記得答應了他什麼,是芒果乾,朋友去年從香港寄來的,他最愛吃,但當時給我藏起了(太甜嘛),現在果乾已過期,所以承諾也不用算數了﹗嘿嘿~~ :P

    B, 他以前彈給 Belly Bell 聽的樣子,更搞笑,你來時讓他真人騷你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