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07, 2009

一頭煙

突然間家變得空空的, Phil 走了,連同我們燒水的水壺、CD 唱機和大小清潔用品。

其實都是我叫他帶過去的,雖然醫院宿舍是寬闊(三百多平方尺?)的單人間,有自己的浴室與小廚角,但那千年煙味之無處不在,令我這個懶惰的主婦也忍不住動手狂擦‥‥全新的長方白布一小時內被我洗了不下七次,從白色擦成滿滿的咖啡色再回到白色再變成滿滿的咖啡色‥‥是名符其實咖啡那種顏色﹗在那兒半天後回到家裡,連我也像剛到過酒吧一樣,一頭煙。真不知他今天晚上如何睡‥‥我可憐的大孩子‥‥

本來我是打算由他在醫院待至星期五再回家相聚的,但那宿舍實在太可怕了,真不忍心由他獨個兒擦,所以決定明天再過去一趟,跟他一起把那個豬圈弄乾淨,算是為他的新開始打打氣吧。

清潔不過是一時的問題,這個大孩子稱為「落後的宿舍」,整棟大樓起碼有六十人吧?卻連一個電視室也沒有 (更別妄想有電腦室﹗),若要自備電視的話則要向政府交電視稅,一年要差不多二千蚊,看「霸王電視」被發現的話會被罰款,德意志真是可愛‥‥我在想,可不可以把家裡的電視「轉戶」到醫院宿舍去?付足稅的電視有搬家的權利嗎? ~_~

好好的有家歸不得,晚上六時多從家裡拿著清潔用品再次出發回醫院時,他認真的說真的不想回去,我抱抱他說這是他前進的一大步,要奸巴嗲啊‥‥

我們怎麼好像總是要分開?‥‥

1 comment:

  1. 分開就是為了要重聚嘛
    這樣想開心一點
    我們都已經很幸福了

    me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