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Flohmarkt characters

仍很喜歡逛跳蚤市場,這年的跳市快到尾聲了,所以在過去幾個星期六、日無論多忙多累都堅持去趕場。自從三年前從跳市帶了 Mr. Bean 小熊回家後, Phil 沒再批准我買毛公仔,無論有多 cute 。最近破例了,因為快要結婚的哥哥,要求要一隻德意志製造、看上去蠢得想打它一拳的毛公仔作為結婚禮物,於是四出的找,最後在一跳市遇上一隻比 Belly Bell 要大的,現在暫居我們家。

德意志製的毛公仔,一手的雖然貴,但用料和手工真的很不錯,當年帶 Belly Bell 回家,除了看她怪可憐的坐在貨架上,也因為這個原因。跟 Belly Bell 同居十年,到上週才偶然發現她原來是隻歐洲野兔,德文叫 Feldhase ,英文 hare ,特徵為手長腳長,耳朵尤其長,身高約六十到七十厘米,兔囡愛拳擊,怪不得 Belly Bell 手腳耳朵都那麼長,又愛和 Phil 打 boxing 。真的野兔我們今年夏天也在森林見過一次,當時已覺得很像 Belly Bell ,但體積更像一條狗,跑得也超快﹗

以上三隻,我都很想帶回家,尤其 Miss Chesty ,好喜歡那個抵死的 mean look 。

6 comments:

  1. I see hares quite often when I'm out walking my dog. They run so fast, my dog will never have a chance even if I let go of the leash!

    ReplyDelete
  2. 我都見過呀, 他們跑得比車還要快.
    Miss Chesty真係好得意呀:)

    ReplyDelete
  3. 好想知究竟'看上去蠢得想打它一拳的毛公仔'是什麼樣的毛公仔??

    ReplyDelete
  4. Pauline, 那個蠢得想打/踢佢一嘢的,暫時要保持神秘。

    ReplyDelete
  5. 不知是不是我電腦的setting出了問題,我不能在上面留言, 唯有借此一用。

    心情糟透誰也不想,話有時就不覺地說多了,不要自責。

    我的情緒有時也大起大跌,不過我想要是你想找個陌生人宣涉一下,我就在這兒。

    Email me if you feel like it. I'm happy to talk to you.

    napka.wong@gmail.com

    Big tight hugs,

    ReplyDelete
  6. 謝謝你, ke! 讓我先清理好快失控的廚房和一點煩事,再給你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