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05, 2009

1025

一千零二十五條子,竟斷斷續續的一天半便完成了八八九九,史無前例的快,因為明天過後他便會成為我的週末丈夫,為期一年。其實幾天後的週末又見面了,但我還是捨不得,在他離家前一天,我不能讓自己把時間花在稿子上。

收拾好最後的一一二二便要去睡,希望明天跟他一起好好的過一整天。

為期一年的半獨居生活快要開始,心突然隱約的慌起來‥‥沒事的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6 comments:

  1. Holly

    我們仨一起為你祝福打氣。

    日子不容易,但困難的日子一定會過去的。

    ReplyDelete
  2. 沒事的沒事的(有我們陪著你),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我跟孜媽說過網絡是我們的現代隨意門呀!!!

    ReplyDelete
  3. 第一晚獨守空屋,死靜得讓我頭痛﹗ >_< 好想尖叫﹗

    ReplyDelete
  4. 以Phil回家度週末那天為目標,用一個星期為他籌備一些甚麼,時間應該會易過得多。
    不要老是想著只剩下自己一個,要想想可以為他的週末帶來一些甚麼驚喜吧!!加油!!!

    別忙了,還有BELLY BELL在呀!!!

    ReplyDelete
  5. 好想連 Belly & Peter Bell 都帶到醫院宿舍去,那會更有家的感覺﹗

    昨天我為他縫了一張簡單的桌布,為宿舍添點色彩。籌備點什麼是個好主意,讓我想想吧。謝﹗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