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雨後彩虹

這是剛剛星期天遇上的彩虹,其實肉眼看到的是雙層彩虹,只是傻傻的照相機只能拍到單層。

在這個房子住了快十四個月,掛在陽台前的大大小小彩虹大概見過五六次罷,貼上來的也不只一次了吧?所以雖然這房子保溫欠佳,但我仍非常喜歡。

每次與彩虹相遇,都有種說不出的微妙感覺,像上天要告訴我,世界仍充滿希望,明天一定會更好,你看彩虹便知道了。

那幾分鐘,我就和 Phil 一起站在陽台門前,呆呆的見證著這七色奇景。

這種對未來微小的希望,願你也能感受到。

12 comments:

  1. >> ... 這種對未來微小的希望,願你也能感受到。

    大家在彩虹下,共勉之!!

    ReplyDelete
  2. I am sure Phil will appreciate your feelings and thoughts. I have posted a photo for you two at lotusandcedar !!

    :)

    ReplyDelete
  3. 聽說在彩虹下有很多財富
    可能就是開心

    話時話, 你有沒有什麼香港小東西想要
    我可以帶回去荷蘭才寄給你, 這樣應該平很多吧

    meg

    ReplyDelete
  4. Meg, 你不是已飛了嗎? :o 我這邊慢慢的住慣了,最想吃的只有香港麥記炸雞翼,你不怕肥的話幫我吃幾隻才上機吧﹗謝謝啦 :D

    還有,一路順風﹗ :)

    ReplyDelete
  5. 竟然可以拍得如此完整的彩虹,好美啊!即時令到我枯燥無味的辦公室生活充滿生機!

    p.s.我也超級愛麥記炸雞翼...那我也捱義氣幫妳吃幾隻吧!!:D

    ReplyDelete
  6. 明天晚上才飛
    每次上飛機都是本了條命出去的啊!!

    肥不怕, 怕熱氣多一點
    見係你, 幫你check下mcwing有沒有保持水準啦!

    meg

    ReplyDelete
  7. Holly

    我少吃MCWING,不過爹爹做的焗雞翼世上一流,所有的香料都是我們自種的,為你,也焗幾隻。

    彩虹的美還不只是見到她的時侯,多年後,你都會想起大自然原來如此接近。

    世界仍充滿希望,明天一定會更好,我們一起比比誰更樂,共勉。

    ReplyDelete
  8. Hello :)

    Hope you encounter rainbows every day! I was reading your "alien" blog via google translator ;)

    Keep up the homework and wish you all the best as your assimilate into another culture!

    Assimilation could be tough, but don't you think it is more interesting than living "the same way"?

    By the way, I am also an "alien" --

    ReplyDelete
  9. Millie, 原來大家都是 McWings fan屎! 哈哈﹗

    meg, 人生的新一頁,當然需要勇氣,但不怕的,想著會好玩就是了 :D 另,HK McWings 的水準,再差不差不過德意志,這兒新推出的 McWings,我個人認為,糟得連豬也不會吃﹗

    孜媽,我也想吃焗雞翼﹗真是想死我了﹗ :"O

    Anonymous, 你是住哪個星球的 Alien ? :) 我最近真的很懶寫我的 Alien blog‥‥沒想到竟有人會用 Google translator 來讀呢﹗好,該抽點時間多寫幾篇了。

    ReplyDelete
  10. holly,
    i found that it is super easy to make
    焗雞翼, blend it with soya+oil+little this and that spices(rosemary/thyme) will do, little chopped garlic. marinate. oven. eat:)
    自從朋友寄來鹽焗雞粉,就乜都唔駛撈添!
    eva.

    ReplyDelete
  11. Eva, 煮飯的煩我不怕,反正日日也要煮。最怕是毛茸茸的雞翼,毛一兩厘米不出奇,隻隻無走雞,正是德意志雞(翼)的特徵....真的好懷念好懷念雞翼+雞皮的滋味....﹗﹗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