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新鮮運到

回德前給自己寄的其中一箱,十公斤, 288 大洋,主要內容當然是丁丁麵。寄時肉有點痛,但經一個半月飄洋過海後再與它重逢,心花怒放。

之後連連幾夜燒夜油燈,有啖好食啦﹗

P.S. 越憎越見鬼,台語繼續滿屋飛。本來三千條還不夠,突如其來又多兩千三,想屎啊﹗

10 comments:

  1. 香港郵費算好平喇,我在荷蘭郵一張名信片回香港要差不多一歐羅。

    ReplyDelete
  2. 寄小信件的話香港絕對便宜,但空郵包裹呢,德國今年(竟)大減郵費,寄德以外任何國家的半公斤郵件,只需 3.45 歐 (香港寄德 150 大元),一公斤 7 歐 (香港要 184 大元),兩公斤 15.9 歐 (香港要 246 大元),價錢大勝香港﹗ :D

    ReplyDelete
  3. No Campbell's soup in Germany? Surprised! We have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 in California. Feel very lucky.

    exile

    ReplyDelete
  4. Jo, 當然鼓勵啦﹗

    Exile, 沒有金寶湯啊,這東西重,不能多寄,所以喝起來,比山珍海味更珍貴﹗

    ReplyDelete
  5. 乜話,無唐人街?

    我覺得半個rotterdam市中心都是唐人街咁。
    我這邊一般的老外超市都有些中國野賣的,同珍 (定淘大)醬油那些都有。
    下回我給你買一丁啦,我記得大約 0.6 euro一包,HK都要3蚊啦,然後一大箱地買又平啲。我多數買麻油味,和農心那個辛辣麵。

    ReplyDelete
  6. 對呀,真的真的沒有唐人街,我當初也覺得不可思異。

    我們這邊其實也有丁丁賣,但沒我獨愛的豬骨濃湯味 (以前我也愛雞蓉,但有了豬骨後什麼也不愛了),你那邊有麼?

    ReplyDelete
  7. 豬骨濃湯,我見過的
    我今日lunch食左XO醬海鮮味,不過間唔時食一次好喇
    呢D並不是什麼好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