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11

我們的 Bulli

先前跟 Grace 說起 VW 的 Bulli,今天,我們便買了回家,一歐而已 :D 還帶回來我跟他的代表︰ overworked 的小路寶和眼大無腦貓頭鷹。

今天我無無聊問肥仔,日後若換車換部電動車好不好,環保啊。肥仔馬上說不要電動,因為電動車跑得不遠,最好是 hybrid (真不知米貴... ~_~ ),我聽了暗笑,自顧自的說電動的好,很化算啊‥‥明知肥仔接下來會認真的抗議 (每每說到車便是這樣 ~_~ ),我繼續自言自語的說,電動的可以省很多錢,兩粒 AA 便夠用很久了。

2 comments:

  1. 好靓呀綠色VW. 攪到我都想買架小小的玩具車. 我其實對車一曉不通的, 多數以貌取車. 街上好多舊甲虫車都好靓的, 不過放唔得多野. 我見過有一架好舊的車仍好新, 個輪是木造的, 車身高高地, 好靓架. 等我找找張相你睇. 我又次見過一部細車真是好細的2個座位, 特別之處是...你估下.....

    蒸汽車, 有條長長的煙通在車頂的, 一邊行一邊有蒸汽發出黎.

    你的鉛筆好靓, 我喜歡你手寫呀, 拎去market賣啦, 尼邊好多人喜歡中文字的. 你要話是你自己手寫呀, 是賣點. 我都會買.

    ReplyDelete
  2. 誰不是以貌取車的?甲虫車我坐過,視野頗低的,看上去好看,但坐上去沒多大好感。

    下星期天氣好的話,便會拿我的鉛筆去試試水,我今天還在宜家入了一小堆便宜貨,以三四部價錢在跳市看看有沒有人買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