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小手工

喝完了今夜第二杯咖啡,寫完這小記,不如去睡好嗎?明天還得一早起床去跳蚤市場擺攤。本來好玩的主意,怎麼現在搞得像累人的重擔?不,大概只是今夜的我有點累而已。睡個好的明天快快樂樂去擺攤,之後回家繼續我的半斤四兩,忙碌的週末,怠工的後結。

有心的土耳其鄰居收拾車房時找到小女兒的木馬,問肥仔要不要,說可以送給我的大肚子朋友啊,土耳其先生說。肥仔豪不客氣的拿了,我還未來得及拍個照,便給他五馬分屍,散了。他說要把它翻新成白馬,送給八月十五的小兔子。

還有他終於(說)要著手做的鞋櫃,草圖草得不能再草,他說這次要弄得漂亮點,於是把裁好了尺寸的木板拿到專業木匠處請人家裁花邊,木板剛送進工場,他就跑出來,毫無上文下理的問正在車上看書的我︰ My girl ,你很愛我吧?

我當然說︰不愛,一點都不愛﹗

就這樣,木板又跟著他回到車上,絲毫無改的。而三十五歐的四條花邊,則繼續留在他的幻想中的草圖上。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