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11

Laksa

今天晚上的不完美晚餐。其實,有哪晚是完美的呢?當然沒有。但弄罐頭晚餐,一向不是我風格。這晚的叻沙湯底,罐頭湯也。他,在亞洲店遇上這罐叻沙後,像小孩遇上巧克力,嚷著要買。

第一次嚐叻沙的他,期待不已。我雖然也是第一次,但始終是東西亞菜色,對我沒驚喜。我挺認真的照罐頭圖示照版煮碗,特地買了 king prawns (煮出來變成 baby prawns),又預備了水煮蛋,本想以意大利橄欖麵包配之,但後來改變主意用了肥仔本來誓死不吃的過期台灣白麵條。

做出來的,多色少香好味 (肥仔當然說好好好好味),算是不過不失吧。肥仔說以後可以每星期吃一次,好,看看他表現如何吧。

4 comments:

  1. =) looks sosoososso delicious

    ReplyDelete
  2. Actually it didn't taste as good as it looked! It was just good enough for (that) silly European... I'm quite glad there weren't any leftovers! ;D

    ReplyDelete
  3. 好邪惡的相片,攪到我想食宵夜。
    It's look really good a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