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8, 2010

袋袋平安

袋我不常買,也不買貴的,因為不想妹仔大過主人婆,變相要自己為袋打工。人家說有時出大場面要有 LV 菇池才行,我不 buy 這歪理,可能因為從來都是小薯的我沒大場面可出,也不懂欣賞 LV 菇池。

連我的背包在內,我只有四個袋。常用的基本只有一個,因為我最怕換袋。

買了的袋會跟我好久好久,像我的褐色小布袋,百多塊,一用三年,昔日上班上街、現在上街最愛用它,一大格五小格,體積小但食量大,下雨冬日上街去,放一本四百來頁的書 + 伸縮雨傘 + 肥大錢包 + 小保溫瓶 + 小筆記本,完全沒難度。大紅包本年一月購自花園街出口店,四十八塊, Phil 一見令我即買,一大格四小格,被我視為走難袋,除了以上日常法寶,再塞一大台電腦 + 電線 + 雪帽手套,完全 no problem﹗

其他的袋袋平安請看這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