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2009

靜靜的

四時多才睡,九時免強的睜開眼睛,竟看到大孩子在我枕邊悄悄的啜泣,我馬上醒來了,問他怎麼了?原來大孩子已開始捨不得了‥‥對不起,這陣子的我實在太累,只想著再培訓批了一切都會好起來,想著他再次回到那個先前待過三個月的熟地方,能再次跟大夥兒一起玩,想著我一波接一波的死線,我實在離不起愁別也沒有緒。

病後的大孩子總說他用腦子愛我,心,病了,愛不起來,我倒也覺得沒所謂,一起開開心心他健健康康肥肥白白就是了,管他用手腳還是肚腩愛我。

這天早上雖然睡不夠,但想著他捨不得我而靜靜的哭,甜得整天也不累。或許有天他的心會甦醒過來,重新再感受?

11 comments:

  1. 實在是太sweet 了, 好羡慕啊!

    ReplyDelete
  2. 也祝福那睡着了的心,希望他早日醒來!

    ReplyDelete
  3. 真是一封好sweet的情書!!!!
    當然他也有用心,要不何來捨不得?!

    ReplyDelete
  4. Holly

    我們也是,有時他嚶嚶的哭,受盡委屈,那些痛又足外道。我就摟著他的頭,想著過兒的苦也莫過如是吧。

    這些天家裡有些事在忙,稍後給你寫郵件。

    多保重。

    小孜媽

    ReplyDelete
  5. 連我這外人也感受到你們的愛,希望在外鄉的你可以人月兩團圓!

    ReplyDelete
  6. 大孩子so sweet, 那個用腦愛你, 心病了, 很感動.

    ReplyDelete
  7. 剛剛看新聞說, 德國男人是最差的情人之一
    看來也不是呢, 又或者你幸運

    哈哈

    meg

    ReplyDelete
  8. 他的不捨,我倒是有丁點意外的,我一直以為他很想再跟大夥兒一起,也不用再受我的飲食管制,該開心才是啊﹗

    孜媽,先忙你的,別累壞自己 :)

    Meg,我也有讀到那新聞,跟 Phil 說德意志男情人差在臭,笑死他﹗不久前有一項本土的調查,七成德意志醫生最希望的,是病人洗完澡/刷過牙後才去看醫生﹗真是不謀而合。

    ReplyDelete
  9. 不是愛不起來,人一病, 很多時候都身不由己。phil一哭,除了心甜外,更令人更雀躍的,是那種向光明前行的感覺。Best wishes to you both.

    ReplyDelete
  10. >> ... 我一直以為他很想再跟大夥兒一起

    Even in his sleepiest moment, a man will still remember a woman's gentle call.

    ReplyDelete
  11. Ke, 其實雀躍是有一丁點的,但卻不敢有太多幻想。像現在這樣平平穩穩的其實已經很好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