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藍桌

我的「新」書桌,本來屬於他。前幾天他突然(又)興起說要做兩張新書桌,我怕他真的成事後會把藍桌丟掉,於是說不如讓我先試用吧,我喜歡它的藍。

藍桌是他發病前決定不移民香港前後從 eBay 買回來的再加工上色的,原來的老不再,變得有點現代感,我好喜愛,所以也不忍心讓他丟掉。那是大孩子的其中一件大玩具,同期到手的包括兩個 (還是三個呢?) 大櫃、兩張椅子和兩張咖啡桌 (即藍桌與我先前的小書桌)。

要數大孩子的特長,首當其衝就是掉東西,不論體積大小,不順眼他不喜愛的都會給他丟掉。兩張椅子因為他一心移民而掉了,大櫃拆件後再玩不下去也掉了,心痛得我 (可知德意志掉這類中、大型垃圾是要錢﹗),我逆其意堅持留著完整的一個櫃子,暫存他父母車庫,為著老櫃子不知吵過多少次 ~_~ 。兩張咖啡桌仍保留著,我算救回了藍桌,他完成自己的新書桌後大概會把小圓玻璃桌打進冷宮,我說不要掉好嗎?送給二手傢俱店也好嘛,要不會折福的。

這幾天與藍桌一起趕稿子,好,感覺還算不錯,藍桌你以後就跟我好了。

4 comments:

  1. 如果真是要掉這張桌子的話, 請給我一個電郵
    我可以過來執佢回家

    點解我係ebay就從來都見唔到呢d正野架??
    我都想搵d正野令間屋的格, 高一點

    meg

    ReplyDelete
  2. 不如從現在開始將P不要的東西Post上來?或P的製成品也行。

    藍桌我也看著好掂啊。

    ReplyDelete
  3. meg, 你去 ebay.de 看看,很多我們喜愛的都來自北部 Cologne, Düsseldorf 等城市,就是荷蘭旁邊啦﹗我總跟他說怎麼你不搬到北部,住這邊唔上唔落的,什麼也沒有﹗試試 search word: Chippendale,我們都喜歡這個 style. (看到喜歡的找我,我替你翻譯貨品資料 :) )

    孜媽,也是好方法啊﹗但有時我不夠快,他趁我一不留神差點連我的香港雜誌都掉了﹗可惡 X(

    ReplyDelete
  4. i really like this lil blue table,too!
    very co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