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8, 2009

大膽的兩天

過去兩天不知從哪來的膽子,手上近九百條條子踫也未踫過,星期一凌晨四時見死線,卻仍有膽去跟 Phil 東奔西跑,逛了兩個跳蚤市場、繼續堅持一起做飯一起吃飯、睡了三個午覺、跟他一起看了一場血淋淋的 boxing 、最後還跑到街上去看煙花﹗唯一錯過了的,就是德意志大選的電視直播,很想很想看,但真的不敢太過份。。。

稿子在死線前順利完成,是思甘堡讓我發現自己原來可以更專注更更更快,還有時間邊翻邊為自己建立字彙集,那些什麼混蛋臭小子恩怨情仇,希望以後會更好辦了。

德意志大選在滿天煙火中落幕,德意志鐵娘子安琪兒獲勝連任,連我們這小鎮也因此大放煙花。埋首時總戴著防音耳罩的我,晚上九時聽到兩聲隆隆的巨響、再從睡房的窗口看到煙花後,跟 Phil 說不如到外邊去湊湊熱鬧吧﹗現在我一趕忙,他便不敢打擾我,最後要我再三游說,他才高高興興的跟我一起跑下樓去。

無憂無慮的看煙花,真的特別美。

2 comments:

  1. 煙花再美,也要有好伴在旁, 不難知道你倆看到的是最燦爛的煙花.

    ReplyDelete
  2. Ke, 你近來好點了嗎?這邊雖然是小村,但看煙花玩煙花的機會怎的卻比香港多。兩人靜靜在黑漆的街上看煙花,真的很美 :) 你多多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