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天明後再看

他的書桌,終於動工了,在處理好宜家塌床事故後,在前往會見德意志龐大退休保障集團的前一天。新藥又再增加五毫克,舊藥原地踏步,現在的他每天就是要找事忙,從抹門頂到回電郵,看著他每天那勁兒,看著他重新的用腦愛我用手愛我們的家,我真的不應再擔心了。

Phil 的康復再培訓安排定於十月初在長石溪開展,萬事俱備只欠退休保障集團的首肯,先前說十月中的會面因兩位社工的努力而提早了,約定在十小時後的早上。我腦裡只想著要準備的文件地圖路線停車處,他卻想要不要會面後跟我到宜家去。口說不要擔心,無論結果如何,但心裡還是忐忑不安。被否決了該怎麼辦?大孩子一直也覺得情況超級樂觀,決定九成八是 YES , NO 的可能微乎其微,我每每聽他這樣說後都要付上溫馨提示︰船仍未真正泊岸,到了再開心也不晚。

他說會面後不如去宜家走走吧,反正不遠,我卻反常的沒半點激動說看看會面結果再算吧。有時我想,有病的其實是誰?

若結果是 YES 的話,就高高興興去宜家吃肉丸蛋糕慶祝;若被人家否決的話,也可以買瓶好酒回家弄餐美味的泰國咖啡,再繼續完成書桌。

好,就這樣決定,天明後看船泊到哪裡去。。。。

7 comments:

  1. GOOD LUCK!!

    話時話,你的宜家床塌下來?我2年前買的宜家書架也是,早前突然d層架塌了下來,全部書也隨之散落一地,宜家真系....你家裏有個會自己弄書枱書架的男人,真系無得頂!

    b

    ReplyDelete
  2. 加油耶~!

    我香港家那個最平的ikea書架又無咩事喎
    最平最平仲要給妹子不斷加重它的負荷

    我都好想自己做家私呀!!!

    meg

    ReplyDelete
  3. 我看了你今日寫的很開心呀, 終於雨過天晴(我知, 等埋明日結果先), 總之phil轉好就超替你們開心啦, 真係要興祝下:)

    "有時我想,有病的其實是誰?"....哈哈, 我們香港人太精神緊張了...:)

    ReplyDelete
  4. 批准了﹗批准了﹗批准了﹗謝謝各位祝福﹗:D

    布蘆達,我們的床...我想大概因為我們少了什麼配件,才會塌的,其實已塌過很多很多次 (哈哈),只是夜半三更塌感覺比較嚴重,所以 Phil 才決定馬上修理。買 IKEA 實木的話多數不會塌的啊,或者下次你見書架開始笑便不要再加重它的擔子,你大概太多書了吧??你記得我以前那二手白色書架吧?勁堅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