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1, 2013

其實很是感動

有好些事情,我都沒有好好的在這兒記下。想記了好一會兒,但就是不知從何說起,或許,我就該直截了當的,把它記下。

這陣子,當他表面上好起來,但其實內裡的旋渦 / 外在的事物有時仍困擾著他,他說,那時候,他會抓著我,輕描淡寫的跟我說句什麼,期待我的回應 (而我從沒讓他失望),之後,我便在不知不覺中,跟他一起,跨過一個又一個只有他才能看見的旋渦。

我聽著,其實很是感動。

5 comments:

  1.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

    Mandy

    ReplyDelete
  2. 伴侶的真諦!

    凱允媽媽

    ReplyDelete
  3. 聽起來最基本、最簡單,做起來卻是最難的。
    做得好呀Holly!

    凱允媽媽

    ReplyDelete
  4. 這件小事裡,其實做得好的是他,他把自己害的怕隱瞞,不用我擔心,比起以前他一怕便抓緊我,是個 180 度的改變,更是絕對的進步。

    他總記著我的好,很少說我壞,而我,卻常常說他壞。這個伴侶的真諦,其實我很多時也肥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