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4, 2013

自家理髮廳

我其實是會定期自拍的人,讓自己能回顧自己當下的樣子有多殘有多敗。這陣子自覺殘得很難看,因為睡不好,因為游泳讓全身皮膚乾涸,也因為有點自己給自己的壓力。

無力趕走豆豆與細紋,於是,只好一剪眼前的煩惱絲,一下刀,肥仔說,嘩﹗不如我替你剪吧﹗他最近心情超好,出門前總把自己打扮成(怪氣)彩雀,自以為非常有品味那種,我想起他的所謂品味,便謝絕了他的好意,自己一刀一刀的剪,從起初試刀的海浪頭,前後修修剪剪了兩天,變成了不太過時的民初頭。肥仔說,一看便知是自家出品﹗* 但我的自我感覺良好,就這樣便省下了廿五歐,你別管是何方出品﹗

* 可能他這樣說,是為了復仇,因為他替自己理過髮後,我也說過同樣的話。不過,他的記性應該沒那麼好啊。

4 comments:

  1. 我一直也是自己剪留海的啊 :D 不過最近想轉轉,留長了留海

    ReplyDelete
  2. 剪得幾好呀, 託磨刀都係咁上下架咋, 唔信? 你睇吓呢到~

    http://www.frisurenkatalog.eu/frisurenkatalog.php?showimage=2793&category=47&pagenum=1

    Mandy

    ReplyDelete
  3. Dora, thx :)

    Michelle, 留海原來很難修剪...好羨慕老外的曲髮,隨便一剪都會很漂亮。

    Mandy,下次去理髮我就用這個網叫髮型師照版煮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