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打油詩

跟香江編輯的 Q&A 時間完了,我閒聊了兩句,只想她知道我有多喜歡跟她合作。一筆帶過的說,真好了,又回到咬文嚼字的半斤四兩裡,雖然現在生活有點混亂。她問我還好嗎?有什麼需要開聲便是了﹗我需要什麼呢?我需要一個健康的老公、一個文明的婆婆、一個有點 guts 的公公,還有多幾個左鄰右里。聽了後她說,你頂住啊,船到橋頭自然直。我的下一句是什麼呢?車到樹頭自然撞﹗

撞的啦,快撞的啦。

5 comments:

  1. 或者會:

    「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FM

    ReplyDelete
  2. 要是避不了,輕輕碰一下又何妨?在樹下乘機歇一回兒也未嘗不可。
    Ke

    ReplyDelete
  3. 要是避不了,輕輕碰一下又 何妨? (Like this)

    ReplyDelete
  4. Holly. I just want to give you a hug. :)
    You are a beautiful true lover you know. You don't give up, you insist on loving. I wish you all well. All three wishes will come true. I trust life is generous and miracles do happen.

    ReplyDelete
  5. 有些時候,是自己不放過自己,有些時候,是別人不放過自己,最近,我兩樣都有,現在自己放過了自己,我也高呼要別人放過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