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1, 2011

My tulips

我的 tulips ,終於開花了,星期五離家前替它們拍的照,現在,兩天過後,花又大了點。春天來了以後我一直在想,怎麼人家的 tulips 都盛放了,我的就只見葉不見花?差點還氣餒的以為連最簡單的 tulips 都種不成,我的陽台,真是算罷啦。

還有我的蔥,在春色初露時開始種,現在像一枝枝小小的綠針,從泥土裡冒出來,我覺得它們有點營養不良,不過可能只是我的心理作用罷了。

2 comments:

  1. 你的tulips開得很漂亮,我的就差很多,可能天氣太熱又反常,只鑽出泥土3cm就急不及得要開花,長得很醜.
    你的葱是種子開始種的嗎?如果是剛開始的確是小得像針一樣,放心,讓它順其自然吧,最得一定有得吃的.
    b

    ReplyDelete
  2. 我昨天才發現,有一枝因為被另一枝高大的完全擋著了陽光,所以也營養不良...不過明年,我會像公園的花圃那種,種得密一點,多一點,就好看一點啦。

    而來小綠針是正常的,太好了...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