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9, 2011

有 Belly 在身邊,真好。

昏昏的睡了四個半小時,噩夢醒來,我終於夢到自己在德意志,台灣朋友跟小兒來訪,家裡果汁汽水都沒有,我說,你們都坐著慢慢聊,我去買。之後,便到了一個貨倉,一個像我一讓要逃離這個貨倉的男子告訴我,滿滿一地一大包一大包的都是等著被丟掉的食物,我想,好可惜啊,之後便想著要逃出這個貨倉,去買果汁給朋友的小兒。驚險的逃出了,護衛鍥而不捨的從後追著我,我看到自己在中世紀的德意志小城,迂迴曲折的小山城街上,滿瀉的熱鬧,好像只有我,在驚在惶。

我不斷的走呀走,終於走出了小城,來到一段山路,終於找到巴士站了,上車以德語問司機這車去不去荒野街?之後又覺得自己問得荒謬,那是巴士不是的士耶,於是便問,到河頓嗎?司機一臉茫然,反問我河頓在哪呀?我又覺得自己問得荒謬,河頓那麼小,誰會認識呢?於是再問,那你去不去格根流?看到司機還是一臉茫然,我想,我怎麼會離家那麼遠?之後司機告訴我,他的車是去山維亞的,你坐不坐?山維亞我聽說過,但不知確實在哪,我想到自己買了任坐無憂的月票,便上車坐下了,心想,到了山維亞便離家不遠了。

車上遇到一個漂亮的女子,她看來想幫我,我知告她,我要去買果汁,但怎的迷了路,我要回格根流的家,她說,我跟你同路,我告訴你哪兒下車吧。車停下了,我跟她一起下車,又是一個陌生的地方,一個工廠區,我心想,我被騙了﹗我得逃離這陌生的女子,但往哪才是呢?怎麼回家呢?他們一定還等著我,一定在想我已人間蒸發了,怎麼辦?怎麼辦?

之後滿身冒著冷汗,又回到現實黑漆的睡房, Belly Bell 仍在身邊,真好,真好。

2 comments:

  1. 這夢似是你生活的寫照.
    好好真惜一個人的時刻 ! 加油啊 !
    Mandy

    ReplyDelete
  2. 我這兩天都跟 Phil 開玩笑說,最好他在醫院住到夏末,跳蚤市場都收爐了他就可以出院了。雖然不想他住院,但我真的很 enjoy 一個人 shopping。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