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獨自生氣

五時離開醫院前跟 Phil 說起一些我本來已不在乎也沒再多想的往事,之後我一直氣著,覺得這回不是他媽欺負我,而是他替他媽欺負我,越想越氣,越想越傷心。回到家裡其實要趕我的半斤四兩,但還是喝了點紅酒,想放鬆一下,但兩杯下肚,仍放鬆不了。想著找個人吐吐苦水可能會好一點,看到樂太太在樓下,於是我也下樓去,去幫忙拉拉垃圾桶,消耗點體力,也胡扯幾句,之後當然一扯便一小時。我們說了好多,樂太太不停說太過份了、實在太過份了,我以為自己好了點,不料珊娜來電,因為能說母語,我吐得更暢快,一說再說後,一整個晚上,簡直氣上額頭....﹗

以德語在面書發洩了一句,我其實只想問自己,我究竟怎麼了?再抱著 Belly Bell ,又問牠,我究竟怎麼了?牠說 Phili 很愛你啊,別忘記。就這樣,一下子,想到他不是存心這樣想的,只是他太希望有一個和睦的大家庭 (或許也給他媽洗了一下腦),我的氣全消了。

獨自的生了一夜的氣,或許,腦袋有問題的,其實是我。

不多寫了,我又時日無多了。

4 comments:

  1. 可以當是婆媳關係的問題來看嗎??還夾了個老公在中間的那種。
    我最高記綠受了這種氣,把自己的冤屈氣向7個人一個接一個的重覆說了7次。氣還是消不了,只是那一刻不找人講講講講講.......真係好容易屈c自己。所以沒問題喎!!!!需要發洩時便發洩,我視之為自救的第一步。

    ReplyDelete
  2. 你想你的婆婆跟 Phil 媽比較,那個比較薑呢? ;P

    ReplyDelete
  3. 婆婆們那個麻煩不用比較,她們各自有各自的好本領。
    我想說是應該讓自己好好的發洩,找人講講講講講有時是需要的,別氣壞自己。

    ReplyDelete
  4. 我替 P 媽做了個躁鬱症測試,結果是她有嚴重躁症....所以我離她遠點比跟人講講講講講更治本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