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小孜自遠方來

小孜孜跟著爸爸媽媽到黑森林來看我們,從機場回家的一個半小時車程累透了,但仍乖乖的坐在媽媽旁邊聽著我們大人東拉西扯,逗她笑她又毫不吝嗇的送上甜美笑容。車子從公路轉往回家的小路,小孜孜馬上說我們回家了﹗回到家裡我送上 Peter & Belly Bell,小人兒又樂透了的緊抱著,儘管 Belly Bell 對她而言還是太大,最後她讓兩隻小兔跟小熊 Mr Bean 和傻豹坐在一起,一家親。

孩子的眼裡處處都是一家親,在車上突然說,爸爸媽媽抱抱小孜孜,看兒童故事書時看到男的就是爸爸,女的就是媽媽,小孩總是小孜孜。兩歲多一點點的小人兒,原來已會說很多話,隨時唱起兒歌和生日歌,又會向媽媽投訴爸爸不聽小孜孜話,其實這兩父女,好溫馨。

還記得第一次午間短聚,在臨別時小孜孜向我揮手說再見,這次兩天三夜的短聚,小人兒到第二天便嚷著要我跟她和 Rabbits 玩,又讓我跟媽媽拖著她一起走了很多路。文靜乖巧卻非常有主見的小人兒,讓我抱著一起看雲、看蘋果樹,一般對著孩子都有點不知所措的我,這回竟能跟小人兒打成一片,她大概喜歡我吧?我實在很喜歡小孜孜。

7 comments:

  1. wow, looks like little audrey is a good traveller!

    ReplyDelete
  2. 對!孜孜好乖!還跟媽媽一樣秀氣。
    "其實這兩父女,好溫馨。" - 100%同意

    ReplyDelete
  3. yes, she's so sweet and mild. not like ours... but the 3 kids have found each other directly, holding hands to walk around, playing hide-and-seek, ending up with 3 deep sleeping little girls or the first night:)

    e.

    ReplyDelete
  4. Wow! 3 deep sleeping little girls, so sweet!

    "Not like ours"- 100% agree again!!

    凱允媽媽

    ReplyDelete
  5. 對啊,小孜孜真是個好遊伴,不害羞,又不會精力過盛,愛靜靜的看靜靜的玩,我們倆都說將來有這樣一個女兒多好。

    凱允媽,還要謝謝你的薑茶呢,真有心思 :)

    ReplyDelete
  6. 那薑茶是Sharon借花敬佛的傑作,薑茶是我之前送給她的,她再替我發揚光大。是她給你給我的心思呢!

    ReplyDelete
  7. 啊,I see... 但還是要謝謝你啦﹗ :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