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7, 2010

雜碎

五月份一個人踏著 Phil 的大單車到鄰村去散步時拍下的野花,自以為夏來了。其實夏剛剛才來,三十六度的氣溫,熱得樂太太在埋怨,土耳其先生不停問著我們在家是否很熱。對,住在頂層的我們,的確很熱,還好房子向東,又有點風,想著冬天的冷,夏天再熱也不夠熱。

* * * * * * * * * * * *

剛完成了一新半舊稿,又接下兩新稿,我開始作嘔了,逐格的看著那無趣的新煮意。 Phil 說我最近總把稿子拖到最後一天才起壇,這樣讓自己壓力太大,但天天看著嘔心力作,不是壓力更大嗎?天啊‥‥我也急需一點新主意‥‥

* * * * * * * * * * * *

荷蘭三比二勝巴拉圭進軍總決賽,我邊趕死線邊看,仍然不喜歡荷蘭的粗野球風, Phil 跟他爸都齊聲說以荷蘭的表現,總決賽的門票不該落在荷蘭手裡,但世界有時就是這樣。現在只能寄望德意志隊爭一口氣,打敗西班牙再打敗荷蘭,拿下世界盃回國光宗耀祖。

上週末德意志隊擊敗阿根廷,全國狂歡,賽後 Phil 拉著我開車去了鎮裡湊熱鬧,平日安靜的小鎮中心十數分鐘內擠得人山人海,大家開著車出來集體響號,從六時到晚上八九時 (咪傻,我們當然早在擠得水洩不通前打道回府啦)。要是今晚德意志能擊敗西班牙,整個鎮一定嘈震天。

* * * * * * * * * * * *

說起人家第一、第二次婚禮,我說我們的婚禮簡單得其實沒真正「興」祝過,大孩子說,對啊,不過我們是什麼時候結婚的?是三月?五月?好像是四月?最後猜了好久也猜不到我們何月何日結婚‥‥‥ ~_~ 我說日後有幸生孩子,要約定孩子跟他爸同月同日生,要不孩子爸永遠不會記得孩子的生日,那樣太可憐了。

5 comments:

  1. 耶~~~做乜唔鍾意荷蘭喎?

    德國咁強, 不用擔心啦
    我對荷蘭沒什麼感情, 我只是想m開心而已

    ---

    昨晚一街的車都在叫...叫了成晚....
    妹子回家時一街都是橙色人...都幾驚

    我們說, 輸了贏了都不好出街, 危險

    ---

    昨天看通勝, 八月六日是不宜嫁娶
    當初揀八月六日是因為
    06 08 10
    咁都記唔到?? 方便大家嘛

    第時可以幫個仔揀個易記的日子出生喎

    meg

    ReplyDelete
  2. 德國輸了﹗ O.O 真的不能相信﹗今晚我們能靜靜的睡了‥‥

    原來 6.8.10 是為易記?會不會日後記錯 4.6.08 呢?嘿嘿‥‥不過會慶祝半個的男人,一定不會搞錯的 ;)

    ReplyDelete
  3. 我認識的一個女朋友,第一個孩子跟她同月同日生,母與子當好相差30年,她第二個孩子也快出世了,有可能也是同一日呀!!!

    ReplyDelete
  4. 還有那些花好靚呀!!!!!!!!!!!

    ReplyDelete
  5. 凱允媽,那都是路邊野花而已,隨處都是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