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熱啊熱

熱,三十六度沒雲沒風沒雨,很熱‥‥今天下午熱到一個地步,我們決定要買電風扇了,但風扇帶回家裡我卻只想留在有冷氣的店子裡,不要回家了好不好?很想去游泳,但大孩子不願去,我說了幾天泡在冰涼的水裡有多舒服,但他就是說不。想了兩天,我終於明白了,他不喜歡拿自己的肥肉示眾﹗(所以叫他買無袖 T-shirt 他也不要。) 早知一早不說他肥起來不好看,今次真是自作自受了﹗ >_<

明天更熱,聽說最高溫度四十度,星期天商店都不開門了,不如跳進萊茵河去?

5 comments:

  1. Haha, how come you're no longer saying "it's 37 degrees in germany and i'm loving it" geh?

    we survived a really hot summer one year. the year after, as soon as the ads came out we went to buy a floor fan.

    these two nights we had to have the fan on all night. otherwise just couldn't sleep!

    ReplyDelete
  2. I'm still loving it ar! 熱始終比凍好嘛﹗只不過我想把整個人泡在水裡而已﹗今天替老巴士打完蠟後沖了個凍水涼,嘩,簡直涼入心﹗

    風扇,吹出來的是暖風,像買了暖風機一樣,哈哈﹗

    ReplyDelete
  3. 我這邊星期六也34度,撞鬼
    我也開了一會兒風扇
    幸好入黑就涼下來,睡覺不成問題就可

    meg

    ReplyDelete
  4. HI! 你好嗎?你近來好嗎?
    德國熱,香港一樣熱死人!!!!
    晚晚都要開冷氣,地球就愈來愈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