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我要一杯布丁﹗

兩年來收到無數政府的信,那沒完沒了的表格與細節,到了現在,厭倦與恐懼已不足以形容我的反應。

前陣子再收到稅局的信,一見便憎,於是擱在桌上半天,想了又想,還是讓大孩子自己開吧。下午再想想,開了這心頭大石,看過究竟後便不用再心掛掛了。於是一開....w.. @_@ ..h....a.. @_@ ..t....???信讀了兩遍,雖然不是隻隻字都懂,但我沒可能搞錯啊,稅局將給我們退稅,退回的相等於一個多月的工資﹗... @_@ ... 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但記起稅局職員的確對我們說過, Phil 零八年病了半年,我們大概能取回可觀的一筆。

於是馬上走到睡房找正在午睡的 Phil ,著他快許個願,他半夢半醒的說,我要一杯布丁﹗

旅行有助身心健康,突如其來的一筆,我們就開開心心去個旅行吧﹗

6 comments:

  1. 讚成!!!!!!!!!!!!!!!!!!!!

    ReplyDelete
  2. Kikare,他的假期最早也要八月第二個星期才能開始,我們正在想,要不要避開八月旺季,八月尾九月被才起行呢?所以 BBQ 我們是無法赴會的了﹗可惜﹗

    凱允媽,我也舉腳讚成﹗﹗﹗ :D

    ReplyDelete
  3. 係"贊"成呀, 除非你倆是在玩食字啦 :)
    好可惜呀,這麼近那麼遠

    ReplyDelete
  4. 是我的錯啦!!!Holly被誤導而已。字都寫不好,那敢食字啦!!!
    多謝指正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