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例外

突然電腦罷工,完全進不了自己預定的 WinXP 畫面,用慣了自己手提電腦的小 keyboard ,突然沒可用了,只好用 Phil 的電腦以網上倉頡輸入寫字,手,頓時像被劈去五指,肩,也因位置不合而叫痛......因此一直沒有更新網誌,改為重拾我的 facebook,一氣上載了幾本相薄,幾乎一整年的照片。

回港該進入倒數階段,算算手指,還有九天。但除了小藍桌上放著的六件小東西外,我什麼也未準備。清單我倒有一小蘿:

1) 日程表、
2) 各方電話號碼、
3) Shopping list (德意志)、
4) Shopping list (香港) X 2、
5) 書單、
6) Packing list.

還有就是記起時便跟 Phil 喋喋不休:你的藥要帶上兩份並放在不同的地方、你到時候覺得壓力大行程緊必須告訴我、我們不一定要趕的,okay? 我們哪天去買香腸等等呀? 要是到時候出門去火車站下雨的話便改用 PLAN B 啦、你還有什麼想在港買的一想起便叫我落單啦、你現在多減一點在港才可以放心多吃一點!......

婚後首次跟他回港,我當然希望他能如結婚時的靚仔 fit 樣示人,但這個自知不能奢望太多,病算好了一半又在需要時仍有點錢回港探親已比中頭獎好,但我仍再三叮囑他,到時候要忍忍口:

H :你現在不多減一點到時就不許你去麥噹噹!(當然我只是靠嚇)
P :。。。到時我會盯緊自己的,你放心!
H :到你看到 McWings 和燒鵝時不失控才怪!
P :不會的,我不會多吃的!
H :還有那些泰國菜呢!
P :。。。那個例外嘛。。。
H :海鮮也肥人的,你知嗎?
P :。。。。。。。。。
H :還有許溜山那芒果汁呢?
P :那。。。那個也例外嘛。。。
H :那還有椰汁飲品呢?
P :那。。。那個也是例外。。。例外啦!

其實我只希望,明年夏天不用再陪他地獄式減肥而已。。。

P.S. 當然還有我去年列出的美食清單

7 comments:

  1. 有家可以回,其實幾幸福的!
    祝一路順風!
    .
    .
    同埋,食多啲食多啲食多啲啲!!

    ReplyDelete
  2. 其實phil有幾肥先?
    咁樣做人真係無咩意思喎老婆
    如果返香港無得去許留山飲芒果汁無得去吃泰國菜, 那m會覺得做乜要返香港呢?

    放鬆d啦

    像我日夜說要減肥, 都無咩進展
    於是放棄, 自然, 朱古力也照吃...家陣瘦左tim呀, 神蹟!

    放鬆d啦

    一路順風, 吃多d mcwingsssss

    meg

    ReplyDelete
  3. 你老左就會發現其實肥肥地好架,似皺皮瓜好咩。
    我同意meg所言,咁樣做人真係無咩意思喎。放假都唔對自己好D,等幾時。

    ReplyDelete
  4. 我支持Phil番香港食完後慢慢減.
    美食在前呀, 番香港唔比我食, 我寧願唔番.

    Phil, 還有點心呀, Sushi呀, 魚蛋燒賣

    Holly, 你同Phil開懷大吃開開心心啦:)

    ReplyDelete
  5. 各位呀。。。我五尺二,他才比我高半個頭,以前 73kg ,今年春天 96kg ,經過夏季四個月陪他地獄式減肥後才回落至現時的 86kg,難看不難看也算了,但這樣肥真的不健康。。。唉,但難得美食當前沒理由要他忍口。。。唯有他自覺忍一點,我也忍口不鵝他啦!

    Kikare,我也知肥少少看起來精神點,所以我也想增點肥,但他總把甜的吃光,不留給我!

    ReplyDelete
  6. 喜歡茶餐廳奶茶嗎? :) 如果行程鬆動的話... 我可以叫添帶你們去喝米芝連星級茶餐廳奶茶... 添說那店就在我家附近 :)

    ReplyDelete
  7. Grace, 點心他吃過一次(魚蛋卻未吃過),竟然不怎麼喜歡,我想可能因為是蒸,沒炒或煎的香口。但這次我無論如何一定要去飲茶!

    精,看來這回不得不肥!奶茶他好像喝過,但沒什麼好感,紅茶的甘苦他不大好,但咖啡他卻喝得比水還多。我們不用去米芝連什麼的,他就是米芝連嘛!(我指他一節節的肥膏。)Brenda 說你近她,我們到時去你家坐坐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