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Ready to go?

一連三天也不停的買買買買買,兩個人買十八大八小的手信,淨買肉腸已像發腸瘋一樣, Phil 還說我買的腸不夠好,怎麼又幼又小又乾?問他怎知道肉腸好不好?他說容易啦﹗你看﹗手指一伸,落在包裝的圖畫上﹗真是你老闆一張嘴胡說八道﹗他說不是不是,有根有據的,你買的那些真的不好,不信我們回家開來嚐嚐,你就知道買錯了﹗那叫激脹法,我卻笨得中了他的詭計﹗肉腸每人試兩條,我慢慢的認真的嚐,他不到一分鐘便吃掉自己的兩條(每條長廿一厘米),要來搶我的﹗最後他拼死的使勁一拉,我的第二條腸短了一半,可惡的死肥仔‥‥

回港的準備,明天希望是最後一天了,我收拾行裝一向手快,東西很少需要重 pack ,今次卻有點失手‥‥以為香港廿來度暖暖的,一星期夏衣放進行李箱裡,差點還想帶涼鞋﹗後來竟突然覺得該保險些看看天氣預報,氣溫將滑落至十來度,頂﹗要是你在香港看到有人十度穿雪褸,那個大概是我,因為返回來德意志後該會白天白地,除雪褸外我又不想多帶外衣(其實是沒有空間,都給手信佔了),所以怪一點就怪一點啦。

行李收拾得七七八八,機票火車票都印出來了,但準備好了沒有?其實還沒有,我覺得再給我兩個月甚至一年時間,我還是不會有足夠的心理準備,所以這次起行前什麼壞的都不要想,只想好的,要不這趟旅程將會很艱難。

我們的來回火車票及飛機 e-tickets,第一次透過旅行社訂火車票,竟然是無名的來回票﹗每張六十歐,誰拿到也可以用,千萬千萬不要丟掉啊﹗

5 comments:

  1. i was thinking to tell you about the weather in HK via msn... indeed HK is cooler these days, but not sure how long these cool days will last, i guess you better double check with the Observatory http://www.hko.gov.hk/contente.htm

    before departure

    ReplyDelete
  2. 哈哈哈哈, 死肥仔....

    我回香港多數不帶什麼衣服, 反正家有小妹, 可以share嘛

    回家真開心呀~~

    喂呀, 玩得開心啲啦~

    Meg

    ReplyDelete
  3. 係呀,凍到下個星期都係得十度,記得帶大褸呀!昨早還下雨, 簡直凍到痴線!!!今天我只穿了平底鞋上班, 結果十隻腳趾凍麻了, 早知就穿番對boot啦!!

    ReplyDelete
  4. Phil好聰明呀, 又可以多吃幾條腸.

    Holly, Phil, have a nice trip to Hong Kong.

    ReplyDelete
  5. 一路順風!天氣冷,多喝暖水,保重!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