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02, 2009

粉絲會

Phil 旺桃花,這個不用什麼相士說我也知道。我的說法是他人緣好,尤其跟女的。

以前在第一所醫院參加藝術治療時認識了一位既漂亮又溫婉可人亦會打扮的廿來歲小骨女,感覺像極了他姐姐。有時見他們倆一起,我雖然明明坐在中間,但小骨女眼裡就只有他。有陣子小骨女寫起詩來,要他治療完結後留下聽她讀自己的詩,我在醫院大堂邊趕著稿邊等著他,雖看不見,但一切都看在眼裡。

純情的 Phil ,在這兒朋友雖然不多,但喜歡一個人便總想著如何對人家好,聖誕來臨前還一直嚷著要請小骨女去看戲要到人家家裡焗聖誕曲奇,我聽了說你自己去好了,我聽不懂又不會焗什麼,留在家自在得多。我總半開玩笑的說,他約他的小女友上街,我不要當電燈泡,他卻失望的說想我同行。

後來小骨女找到了小王子廚師男友,治療完結後也不再找 Phil 聽詩看畫了,我笑說怎麼小女友不要你了? 他那失望,像孩子掉了玩伴兒,無語的掛在臉上。

到長石溪進行職業治療原來已兩個月,真是不經不覺。第一天報到便認識了幾位新朋友。這幾位廿來歲的新病友,看來已成了他的朋友。有次人家跟他分享一個秘密,說病發時看到雞蛋跟自己說話,所以她覺得自己跟蛋特別有緣。 Phil 聽了後便給她及她的室友買了兩隻 KINDER 出奇蛋,說要是只買給蛋女孩怕她室友會酸溜溜,所以一人一隻。之後呢,人家回禮要請他到宿舍房間喝咖啡,又讚他的眼睫毛又長又卷曲,後來又送他紅酒,我說那兩個女孩子就那麼喜歡你? 是不是你的粉絲? 樂得他嘻嘻嘻的。

至於那瓶南法紅酒,他跟他老爸各嚐了一口,面部不約而同馬上收縮成酸梅,我說是粉絲送的你不能不喝!向來主張誠實的他決定告訴女孩們,那酒很不錯哩!

7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
    老婆大人又酸, 個心又涼又proud...咁喎

    誰都喜歡跟善良的人為伴
    你好彩, 可以和他長廂斯守
    什麼小骨女出奇蛋妹妹呀,她們都太遲了, sorry
    係唔係想起發夢都笑醒呢?

    meg

    ReplyDelete
  2. 證明你獨具慧眼! 而Phil 真是可愛又善良。

    看,令人愉快的時光會一點一滴的多起來,一室都是正能量。

    ReplyDelete
  3. 我想起三毛哩,嘿嘿。

    我又喜歡megmar所言,too late啦她們。

    我比你霸道,一定不會獻言讓他獨自去約會,一定不會。

    ReplyDelete
  4. meg, 酸,其實就起初一丁點罷,我總跟他說,要變心請早,別讓我到人老豬黃才回流香江!而心涼,我又真的沒有,只是覺得好笑,他像情竇初開的 teenager ,以前看著他口邊總掛著小骨女,覺得好搞嘢。

    Ke, 我爸到現在仍覺得我嫁錯郎,哪來什麼慧眼?

    孜媽, 他那些電影焗餅約會,通通被人家一口推了!那幾位小粉絲我也見過,挺友善的,所以我跟他說,人家再請他喝咖啡,就多坐一會嘛,不用趕著回家報到。他卻說不是趕著報到,只是想在天未黑前起行回家而已。

    還有,要變的心怎麼阻也阻不了,我覺得。

    ReplyDelete
  5. 要變的心怎麼阻也阻不了- 我也覺得。

    ReplyDelete
  6. 呵呵,你呷醋了!換著我點都唔俾佢地單獨見面!!!

    ReplyDelete
  7. 小骨女其實已是去年的事,我起初呷了一下,但後來實在沒他好氣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