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3, 2009

仲夏狂想

仲夏狂想, Phil 好想去克羅地亞,也想去德意志北海的沙灘,或阿姆斯特丹或威尼斯,總之趁夏日炎炎去老遠的名勝渡個假就是了。

我反覆的說路費太貴通通 ban 了,反建議去離家不遠的 Alsace + Lorraine 好不好?我中學歷史課讀過,該是蠻有趣的地方﹗或到離家不遠的萊茵河畔露營?或在黑森林裡找個什麼湖什麼自然保護區去游游走走好不好?他說通通都不吸引,最後我被北海的沙與浪動搖了,為二人一星期北海 budget 之旅約莫估了個價,之後無奈的你眼望我眼,他終於無話可說。

或許他更想變回單身,回復自己的主權,幹什麼吃什麼去哪裡可以自己一語定音。

而我,我好想去青海新疆旅行,好想有朝九晚五穩定工作,更想留住夏天的一切,若能中一次六合彩頭獎便更美滿了。

7 comments:

  1. 咪咁啦, 趁天氣好, 應該開開心心找事幹
    不然就真的白過日子了

    我的朋友言語間都還在俾說話我聽, 意下是說, 大好工作放棄了, 跟佬走到無雷公咁遠hea, 當打之年無所事事之類

    我有時也想, 教書又穩定, 學生又有趣, 最重要薪高糧準假期多, 無啦啦過來做二等公民為乜呢?

    我妹子做事全力以赴, 她將所有事都當成學習的機會, 她很喜歡學習, 很認真, 她將來一定會發達。我跟她說哎呀~~如果我也這樣認真, 那我會考也許也有30分, 我也可以讀x大x科, 我也可以做ceo...然後她在背枱後回過頭來

    「但係你未必有依家咁開心喎!」

    咁呀, 咪制喇都係。

    說到底是開心的。

    (妹子和細老(twins)來了荷蘭~~可惜他們是徹頭徹尾食野唔做野, 做野打爛野的老友)

    meg

    ReplyDelete
  2. 嘻嘻,不過是仲夏天馬行空而已,我們每天都在找事幹著,別擔心﹗

    Meg 你有沒有 blog ?我覺得你的 blog 應該很好看。

    ReplyDelete
  3. 我正在想應如何重新開始寫

    中學時寫了一段很長的日子
    後來...可能是生活靜靜似是湖水, 沒心機寫下去
    畢業後, 好像連字都不太會寫一樣
    後來工作時又開始寫
    然後又說很忙很悶很無聊都無人睇之類的又停了

    來荷蘭, 本身也寫了一點
    又因為要裝修房子每天都是得半條人命而算吧啦

    (我收到荷蘭IND的「正面」回覆, 八月回香港交文件XYZ, 就算是可以定居了~新生活, 我就有藉口寫字了! 到時定必公告天下)

    meg

    ReplyDelete
  4. "而我,我好想去青海新疆旅行,好想有朝九晚五穩定工作,更想留住夏天的一切,若能中一次六合彩頭獎便更美滿了"
    我很多時都這樣想, 但如果沒有了他...不敢想了:)

    ReplyDelete
  5. Meg, 恭喜啊﹗可以回港又有新生活等著你﹗真好﹗你開 blog 記得通知我﹗

    Grace, 狂想中的青海新疆六合彩頭奬和穩定工作,大前題當然是有他在身邊啦﹗:D

    ReplyDelete
  6. Ask a silly question: When you live in Europe, why do you want to go visit northern China which is half a world away?

    For me, I always take advantage of the place where I am staying and explore the surrounding regions. Venice, Hague, Amsterdam, Alps, ... are all attractive destinations for summer travels within continental Europe :)

    ReplyDelete
  7. Haricot, NWChina is the #1 on my wish list, no matter where I am! As for Europe, my husband's big old van has a huge appetite, I'd love to go to Croatia, S.Italy, Spain, S.France, Hungary....or even Turkey! But I don't dare to go anywhere far with it, it's simply too cost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