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你你你你與你們

瑞典飛來的童心,由芳芳主筆,有芳芳、Belly Bell 還有 Phil ﹗一個個的對著我笑﹗

悠悠主筆的童真,熱鬧溢滿版面,還有 Belly Bell 至愛的 carrot (真細心﹗),青青的草地與又大又亮的太陽,看得我們仨的心都暖了。

氣過一夜後收到瑞典寄來的畫本真的感動得好想哭,新舊朋友這一年來寄來送來的大包小包,就算只是一張卡一句留言也好,一直也提醒我人間還是有情,現在我獨居卻並非一個人,在這個國度裡舉目無親但還有 MSN 與我的網誌,你帶來的 cream soda 讓我喝了定驚,你送來的皮蛋叫我再吃到港味,你們送來的面霜叫我堅強忍著不要落淚哭醜了自己也浪費了面霜,你寄來的湯包、你們的乾貨、你們的飲料、你的上海拉麵還有你們的丁丁與醬料等等等等,簡直就是我的慰藉‥‥沒有這麼多的你你你你與你們,我的日子會難過很多,二十萬分感謝你們﹗

4 comments:

  1. holly, 方芳覺得你是紅髮的,悠悠就認為你是長方形穿格仔衫的:>

    eva.

    ReplyDelete
  2. 哈哈,原來那兩個人仔是我﹗哈哈哈 XD

    有天天嘻嘻哈哈的孩子在家,真好 :)

    ReplyDelete
  3. :) 好開心... 芳芳悠悠原來就是這麼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