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7, 2009

舉目無親

今天晚上 Phil 爸來訪時不知是有心還是無意走漏口風,讓我心情差得整夜不斷深呼吸為自己降火,有 Phil 在的話我可以哇哇哇的在他面前抗議要他處理,只有自己在只有自己知的就只可以邊深呼吸降火邊想對策,我不願意為一個無恥的母親與一點點的錢燃燒自己的心力與時間,也不想 Phil 為難,那太無聊了,但我又不願啞忍與縱容‥‥為何我要面對這一切?老天你要耍我還是要我學點什麼?

明天我要關掉門鈴、拔掉電話,什麼人也不見,因為我怕自己會破口小人老媽。
家,我家的白牆這兩天終於多了一點顏色,這是我和諧卻冷清的家、我的唯一避風港,在這個舉目無親的國度。

11 comments:

  1. 無論如何要有品,不可以破口啊﹗

    ReplyDelete
  2.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盡量俾D正能量自己啦!

    ReplyDelete
  3. 堅持立場同原則是很重要的,即然她身邊的人都只能順著她走,你更要有立場啦,否則你的生活也慢慢被入侵影響.

    brenda

    ReplyDelete
  4. 氣了一夜,我想通了,其實真的微不足道,但卻叫我非常噁心與失望,唉,當是買個便宜教訓,也警醒自己不要變成她一樣。

    Belly Bell,我答應你,我會有品不罵人,學著說道理的。

    ReplyDelete
  5. 知易行難. 要嬲也不可能全都吞進肚子裡. 找個地方發涉出來吧...

    不過嬲還嬲, 想著Phil, 就會知道什麼叫重要吧. 我以前家的牆也是白色的, 但來不及增添色彩. 我相信 Phil 一定會大讚!

    加油.

    ReplyDelete
  6. 不要氣壞自己呀...
    your home is so sweet, holly:)

    ReplyDelete
  7. 經過朋友的聆聽與開解,我想通了,算了算了,別弄死自己腦細胞,要以 Phil 以我們為先。

    Phil 他很喜歡我的 home improvement project :D 還說可以再掛多一點在別處 :D

    ReplyDelete
  8. 消了氣,就好了!不要以別人的錯來懲罰自己。祝好:-)

    ReplyDelete
  9. 對,我總是忘記這個道理,很傻很不值得啊。

    ReplyDelete
  10. 看看Phil的相, 再看看芳芳悠悠的畫, 好心情就會回來了 :)

    ReplyDelete
  11. 有時孤單係會令人失去方向,但又其實並不如自已想像般,我們都會加了味道給生活,我想,這刻你的味道一定不是苦,起碼沒有之前的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