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又愛又恨

飯餐很多時也是生活快樂與否的一大指標,最近幾天,我們的正常飯餐,好像又慢慢的回來了。雖然仍不是天天吃得新鮮美滿,但起碼,煮一個肉醬 / 意粉 / 湯底什麼的吃兩頓,一石二鳥之餘他覺得好吃我又不覺得太累,倆口子飯後都滿足非常。

做飯的當然仍是我,但算了,強求沒幸福,他不愛做飯就別做 (家務仍等著他做呢...),但點菜時就別奢望太多。他老父仍同住時買下的好幾公斤意粉 (老人食量大,加上大特價嘛),到現在仍剩下兩公斤,對意粉又愛又恨的死肥仔,吃時大口大口的兩大碟,第二天總投訴意粉讓胖了一公斤 (真的可以胖得那麼快嗎?),一星期兩餐意粉後,他昨天下午宣佈以後不要再做意粉了,因為他的減肥運動* 都幾乎因為那兩口意粉 (他言下之意) 而白費了。

我,當然聽他才怪,兩公斤意粉,要我一個人 (宵夜時) 吃掉,實在會吃到天荒地老又擋著地球轉的。

* 這陣子天氣和暖了,有十來度,他,幾乎隔天便去踏他沒完沒了的單車,一去便五十五公里,比發病前踏得更瘋狂,真的神經病,哈哈哈。

[圖] 家常懶人餐︰ Parmesan 芝士香草焗魚柳,勁臭芝士煙肉芹菜釀磨菇,配辣椒雜菜意粉  :)

2 comments:

  1. 呢排天氣真係好好,唔似三月呀

    ReplyDelete
  2. 好天到連我這種懶蟲也出去踏單車,實在不正常,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