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03, 2015

補記情人節

這個 (聲稱只是這陣子) 沒心裝載的肥仔,繼經牛一極度準備不足後,情人節有點嚴陣以待的味道,在我起床前 (實在沒難度) 便到鄰鎮的大型超市花店買花。因先前在那裡給朋友買花時聽店員說老闆娘是越南人,束花手法與口味跟德意志的很不同 ---- 非德意志式的著重生長空間型,而是我所喜愛的擠迫型,於是肥仔情人節冒名而去,竟真的讓他遇上越南老闆娘﹗

我在法國超市看到的小花束,美得很,但在德意志,就是找不到有美感的花束 ---- 除了這家「越南花店」。除了德意志的醜陋花束外,肥仔實在對花束毫無概念,所以不明白為何我總說德國人弄的花束又貴又醜。直至他看到那越南老闆娘給另一客人弄的花,他才明白,一大球的花可以有多美。於是,他請人家照版煮碗,這,就是我收過最最最美麗的花束,價錢還很公道呢﹗

而我,當然也 (臨時拉夫) 準備了他最愛的村上春樹德語版硬皮新書連小情人卡送他啦。

2 comments:

  1. 超市、油站啲花真係唔掂架,反而大型園藝店內花店啲花幾靚

    ReplyDelete
  2. 我們這邊的大型園藝店裡都沒有花店的啊。花店不是獨立一所 (五分鐘左右可逛完咁大...),就是附在大型超市內,所以只能看人來選店,即是除了那越南花店名,其他的德國人的花店都不用考慮,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