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5, 2013

聖誕快樂啊

聖誕快樂啊,各位親愛的,無論我認識你與否。

這幾年來一直以這裡作苦水園地,有時更吐得一地,還好從未被投訴過,在要緊關頭也總有你們在,就算只是一言一語,對我,也是力量的來源。

2014 ,希望努力讓身邊的一切都更進步,那怕只是一點。

你與我,都要加油啊﹗

[ 圖 ] 肥仔看到,問,那些是什麼? 什麼是什麼???我反問。原來他指的是那些黑點 ~_~ 。羊啊﹗我說。我跟你前陣子在深山裡看到的那群羊嘛,你都忘了嗎?

P.S. 聖誕前夕,我沒有準備什麼大餐,一個平凡的奧地利牛肉 (好味﹗) 雜菜湯麵,一個小椰菜沙拉,如常的一瓶啤酒二人分,簡單而快樂。

這兩天,我開始試著弄低 / 無炭水化合物的晚餐,因為最近忙 / 煩得一頭煙的他,完全沒時間運動 (他需要的休息時間也實在比一般人長),樓下的土耳其鄰居又一連兩次送來如山的超甜糕點,他,當然自願當上甜點的大股東。加上跑醫院時在外吃的 pizza 與土耳其卷,一下子,便增了四公斤,至八十六公斤。真心相信甜點與快餐都不會致肥的他,總說是因為我弄的晚餐炭水化合物太多,為此,我其實不樂了好一會。

因為他老爸的事仍不知何時才能了結,他減鎊無望,我想,不如真的替他「減炭」吧。於是,聖誕前夕的晚餐,我弄的湯麵,他,只能吃上一湯匙的無湯麵。看著自己湯碟上那一點點孤伶伶的麵條,他連聲哀求︰多給一點吧﹗記性仍算不錯的我,當然重提他自己說過的話,並說,以後,做夢時多吃點意大利麵與麵包就好了。 ;-)

3 comments:

  1. Merry Christmas and Many Blessings to you and Phil too! :)

    ReplyDelete
  2. Happy new year ar!!! Wish you a peaceful and healthy 2014.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