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6, 2013

睡不了時



睡不了又無聊時,便會看 Gordon Ramsay 的烹飪節目。今天晚上,已看了這新一輯的四集,最愛當然是他介紹的法國晚餐。我想,我會試做這一集的日式 (冷?) 麵,在裡頭加點煎得金黃香脆的煙肉粒 (卻免去醬油,因為我家沒有),一定會很好吃。

我的確喜歡他的食譜 (和脾氣,儘管他臭名遠播),喜歡到一個地步,肥仔 (竟) 以他作為我的鼓勵,在我下沉時,把他的食譜 (封面都是他的大頭照) 像神位一樣四平八穩的擺在廚房當眼處,讓我哭笑不得。

3 comments:

  1. Holly, you are blessed with love, you know.
    Blessings,
    Dora

    ReplyDelete
  2. Thanks for reminding me that, Dora! I mustn't forget to count my blessings....

    ReplyDelete
  3. Holly, I need that reminder much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