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猜猜誰在親親

跟 Phil 和好後,他安靜的聽了我的解釋,也能完全明白我了,他,大概因為不再覺得懊惱,這兩天,竟然又一點點的好起來,還說不想急著出院回家,讓我的心頭大石輕了。

這幾天我莫名其妙的累得要命,簡直就是渴睡,昨天下午躺下不久,便昏昏的睡去了。和暖的日子,最適合午睡。夢裡我跟 Belly Bell, Peter Bell 和 Lollie Bell 一起玩著一個叫猜猜誰在親親的遊戲 (我知好白痴),玩得很開心,之後我突然聽到 Phil 說了點什麼,唉,難得做一次好夢 (真的好久沒做夢了,好夢更少之有少),game 未 over 卻被吵醒了。

原來他從陽台看到樂太太在樓下,跟她打了個招呼,平日熱情並非常關心 Phil 的樂太太這幾天對他異常冷淡, Phil 問我是不是跟樂太太說了什麼,我說我都說了﹗樂太太上星期四見我又不大妥當,找上門來問候我,我總得找個人說說嘛,於是都告訴了她 (反正她本來已知道不少)﹗

於是,樂太太就一直生著 Phil 的氣,覺得他不該迫我跟他媽和好,更不該替他媽說服我把車子賣給他媽,一直氣到昨天。幸好我星期天預先教了他,要是樂太太還是不肯跟你說話,你就主動跟她說,你已經明白 Holly 為什麼那麼生氣了。所以,我好夢未醒時聽到他向樂太太說的就是這句,之後,樂太太像被點中了穴道,話匣子一下子又開了,不停說 Phil 不該這樣那樣。

有她這樣仗義的鄰居,真好。

4 comments:

  1. I have never played that game? How does it go?

    ReplyDelete
  2. 其實就是我閉上眼讓三隻野輪流親我,之後我猜,究竟是誰親了我呢?好低 B 的小兔遊戲... =__= 但夢裡玩得好開心﹗

    ReplyDelete
  3. that sounds so fun! :) I see a big child in you!

    ReplyDelete
  4. I actually often chat with my 三隻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