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2, 2010

Merry Christmas :)

看著 Phil 在我旁一級地震般一粒一粒的打著電郵給醫院認識的朋友,我明明在趕死線,卻也想,快快寫一寫吧。

自取車後真的忙透了,兩條死線落在同一天,他問我怎麼不跟人家說說,但我說嘛,人家肯讓我趕,我多謝也來不及,還投什麼訴?取車前兩天,他說想寄點聖誕卡給朋友,於是我說,自己動手做吧﹗結果一起努力塗呀塗剪呀剪兩小時後,我又說做得太醜了,見不了人,罷了罷了‥‥到今天,找過律師、驗車署和公證行後回到家裡,他還說,我們要寄聖誕卡啊﹗我真的沒時間,你要寫就自己搞吧。於是他的大笨象手指終於一粒一粒的在鍵盤上爬,寫了好幾封。

今年聖誕,感覺一點也不聖誕。但還是要感恩的,起碼,從工廠妹轉回半斤四兩如此順利,他,經四千五的教訓後,好像改變了一丁點 (當然言之尚早),這都是好事。

這年聖誕,祝大家平平安安﹗

9 comments:

  1. 希望你跟Phil聖誕快樂, 一樣平平安安!

    ReplyDelete
  2. 那些花好美呀!
    好啦,是時候,聖誕快樂了!
    你該會休息一兩天吧?

    meg

    ReplyDelete
  3. Merry Christmas & Happy + Healthy 2011.

    ReplyDelete
  4. Holly,
    Merry X'mas!
    Day Day Happy and Stable in 2011!
    eva.

    ReplyDelete
  5. Holly,
    Merry X'mas~ wish you and Phil have a wonderful and sweet sweet festival!

    Millie^_^

    ReplyDelete
  6. Merry X'mas.
    Wish lots of blessings for this Christmas seasoon and 2011.
    Dora :)

    ReplyDelete
  7. Ana, Dora, JoTigger, Kikare & everyone, merry X'mas + happy 2011 ar!!

    meg, 嘿嘿,那些賣剩花,1.29歐買一束送一束 :D

    eva, 記得食多 D 食多 D 食多 D !! :)

    鳳凰藍, 2011, 希望 Wes 健健康康!

    Millie,希望 2011 你們一家四口平平安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