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我值的,拜託﹗

我給自己的聖誕禮物,一直都想找個新的,自今年夏天購自香江的百元錢包破了以後。但仍一直也用著,因為找不到能用一生一世的。

錢包,唉,近三年換了三個,都是六七十到一百蚊的貨仔,我知名牌子好,但看著幾百到上千的貨色,總是習慣性的揮手、再調頭 (更何況在德意志幾十歐根本買不到好貨色)。終於跟 Phil 到那所高尚的百貨公司退回百歐香水那天,我本著煮婦的直覺,走到以前只去過一次的 Karstadt 錢包部特價攤去,全部門最便宜那堆竟無人問津 (有無搞錯...)。我自覺仍滿身新移民味,有點不好意思,但最後還是去隨便的翻了翻,那才發現,天啊‥‥ Samsonite 的真皮錢包竟跟些雜嘜混在一起,於是我翻了又翻,把所有同品牌的都翻了出來,並引來好幾位顧客一起的翻。我不斷告訴自己,超﹗廿九歐,我值的我值的,買啦,拜託﹗(省慣了真的會成病.... ~_~ )

我覺得禮物其實真的不在乎昂貴或驚喜或是否合時合節,最重要有情有意又合心合用。 Phil 說由他付,儘管(我知)他覺得這樣就解決了聖誕禮物這一年一度的大事實在太悶旦,但我決定給自己買,作為我提早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因為我答應過自己,要待自己好一點。

6 comments:

  1. 這個款式好呀,黑皮配銀框夠經典。我有一個類似的,當年做到顛時一擲千金在agnes b.買的。真是貴買平用,到現在仍很新淨,即使換銀包也不時拿出來摸兩下。

    對自己好,支持你!

    ReplyDelete
  2. definity worthy. I often say to my friends, "you can love the world and others way better if you first love yourself."

    ReplyDelete
  3. 咪講笑啦
    你點止值呢個銀包呀?
    不過對自己好一點第一步,算不錯
    加油,對自己好多點!

    對於銀包這東西我也沒要求
    我用H﹠M,在HK買的,50HKD
    個個都讚好,用了五年多了
    我也情願把錢留在銀包內,多於花在銀包上

    meg

    ReplyDelete
  4. 我都會唔捨得買...我個銀包百幾二百蚊,舊年去旅行時想了好久才買的...依家已經開始爛,好肉赤...真係好睇唔好用

    ReplyDelete
  5. Good! :)

    我早陣子也向跟了我七八年的銀包說拜拜,也為自己買下人生中第一個貴銀包。埋單時告訴自己,"我是值得既!"

    ReplyDelete
  6. Kikare, 不是黑皮銀框 (我都想...),而是褐皮金框,感覺有點老,但外型小巧,價錢還算可以,又是 Samsonite ,該會很耐用 (希望啦),所以才老一點也無所謂囉。

    Meg, 就是囉,把錢留在銀包內,比花在銀包上好,我每次叫自己買貴銀包,都這樣想,所以一直買不成。

    aoyin, 我之前兩個也是,所以才決定,算罷啦,貴一點買個好的,希望能一生一世。

    精,你當然值啦﹗ :D

    ReplyDelete